天边的月

什么都写点。凡是在我文下评论再拉黑我的,一律删评。

【北影节】尖叫

1.杨凡自己做的影视生涯回顾太棒了!

老王男装吐出一口烟,还故意喷到女主脸上的镜头好涩。

为什么bad girl主题还有一闪而过的张耀扬亮二头肌?

最后打出my movie is about passion 太帅了!

2.杨凡接受采访的坐姿太妖娆了,如果让我形容,我愿称之为少女感!天生妖孽呀。

3.杨凡说《玫瑰的故事》把亦舒看哭了,因为他把亦舒的小说改得体无完肤。

4.《玫瑰的故事》哥哥和恋人都让周润发演,主持人拐弯抹角得引向“乱/伦”。杨凡直接说这是希腊悲剧的高层次,平庸的导演不会拍。哈哈哈,何止平庸的导演拍不出来,就现在一帮xx观众也不会欣赏。他们只知道把《满江红》改名半河绿,却连一本王曾瑜的《岳飞新传》都读不懂,嫌弃王曾瑜写得晦涩。

5.《玫瑰的故事》杨凡最感动的片段是哥哥和妹妹分离之后互相通信的场景。既情思缠绵又发乎情止乎礼。

6.床上戏的剪辑!玫瑰和家明的水乳交融后所有人都产生了疑问,玫瑰到底爱的是谁!!台下一片笑场。关于亲密戏,我还有话要说,fat的黑和鳗鱼的白在光影下形成了强烈的对比。鳗鱼全程被动,空虚的眼神透露出了……懂得都懂!

7.杨凡盖章玫瑰爱他的哥哥,我疯狂点头。杨凡还顺便教训了一下提问的观众,说观众不懂艺术,不懂什么叫留白,哈哈哈,心直口快。

评论

热度(1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