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天边的月

tianbiandeyue.lofter.com|个人应用 for Android

共387篇文章,5337人喜欢

应用截图

天边的月

天边的月

 

当名士被使君从井里捞出来后说得第一句话(一)

  印象比较深的有

  1.于谦:难欺者心,可畏者天。

  评价:中规中矩。此句选自于谦《文山像赞》,感觉可以把“宁正而毙,弗苟而全”一起说了。看来于少保天命也可以配不少,文天祥 小钰都行😁

  呜呼文山,遭宋之季。殉国亡身,舍生取义。气吞寰宇,诚感天地。陵谷变迁,世殊事异。坐卧小阁,困于羁系。正色直词,久而愈厉。难欺者心,可畏者天。宁正而毙,弗苟而全。南向再拜,含笑九泉。孤忠大节,万古攸传。载瞻遗像,清风凛然。

  使君反应:好严肃,赶紧行礼参见

  

  2.陆游:文章本天成,妙手偶得之。

  评价:出自陆游《文章》一诗。其实可以选陆游更知名的死去元知萬物空,但悲不见九州同的。

  文章本天成,妙手偶得之。粹然无疵瑕,岂复须人为。君看古彝器,巧拙两无施。汉最近先秦,固已殊淳漓。胡部何为者,豪竹杂哀丝。后夔不复作,千载谁与期?

  文盲使君听完表示:猫猫贵公子,你谁呀,我不认识你。

  

  3.赵云:在战场上保持一身白衣干净是很难做到的。

  评价:赵云的参见语就全没有历史依据了,大概是因为策划的恶趣味。可是ch听我说我爱你,一听就上道,你也是暴力美学热爱者吧,您这疯狂暗示的样子,啧啧,我get到了。我也喜欢白衣染血,最好人为血人马为血马。子龙哥哥,我马上给你染衣服颜色去。最好你忘川能出个给名士改名功能,我这就把赵云改岳云,哈哈。

  第二集点击可看 

  

天边的月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天边的月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